+ mimophotolife +

5/14/2013

【麼麼】Someone`s song 。































視而不見,壓過了所有的情感反應。
杜絕了所有回憶的方向。
但卻又勾起了相處的點滴,那些快樂 那些爭吵 那些貼心。
我只做獨特的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讓你永遠記住。
為的只是想與別人與眾不同。

這些都曾屬於你,但是我們都錯過了那個誰屬於誰的世界。
獻給深愛的人。





謝謝你,獻給只有我一個人的歌。





我想不說,你也能懂我想表達的。





還記得,你淡淡的清唱在我的耳裡。





不論如何都還是想跟你大聲唱。





雖然我知道你會揍我,但看到阿啾還是覺得好可愛。





愛上你的第一首歌,永遠無法忘懷在辛亥隧道的樣子。
































我們都不會再是過去的我們,因為我們即將變成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