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5/08/2013

【生活隨筆】2012 / 11,轉。


11月,是人生的轉折點。
很多事情沒有嘗試,絕對不要說不。
因為你不會知道,能做到的程度。

突破了心房,跨越了很多障礙。
才知道,很多可能。

接了人生第一場公關活動,才發現要學的東西很多。
或許,會的就是這些,但我知道我很盡力。
所以討厭這樣子的人,就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樣子的人。






























社會化許久,很難再敞開心胸擁抱陌生人。
但,謝謝還是讓我遇見新的朋友。
The Muse 讓我發現,原來世界還是有真情。































人生總是有很多小確幸。
小貼心,總是能滿足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接下了人生的第一個案子,當了一日的造型師。
很驚嚇,原來人生可以有這樣子的機遇,可以嘗試不同的工作環境。





























但,還是不能有失對工作的專業態度。
不管會或不會,態度永遠都得至上。





























幫R打包家裡,意外的發現很多回憶。
很開心。
那些,在夜市裡玩遊戲獲得的獎品,你追我跑玩不膩。
那些,以為是雞眼,原來是長油。
那些,很厲害的手工書。
那些,光碟彈地的遊戲。
那些,半夜相約消夜的時光。





























某一天,跑到姐妹家裡大聊特聊。
突然好懷念,一起合租的大學時光。

假日繼續幫R整理,發現R以前的手工書,原來很精緻。
還假裝手不巧,什麼都不會 ((真是OOXX




























難得的假日,假藉喜酒之名,實台中一日之遊。
畢竟,台中是我跟R最愛度假的地方。
吃吃小吃,到處走馬看花,最讓人放鬆了。






























台中一日遊之景點:
台中南興肉圓->台中刑務所演武場->台中美術館->法米法式甜點。
下次還要去開發台中新的景點。^ ^




台中的隔天,馬上跟月美姐下苗栗。
姐妹的放鬆行程。
冷冷的天氣,苗栗卻意外的很放鬆。





























苗栗兩天一夜之放鬆行程:
Day 1 ─ 月美姐家的薑母鴨->泰安警安的原湯->仙山仙草->苗栗市區繞繞->步步驚心2集
Day 2 ─ 中午整理愛心蔬菜->福樂麵店(週一公休)轉戰小吃->車枕竹堂下午茶->打道回府
很放鬆,也很滿足。
只能趁沒有工作的時候,才能忙裡偷閒。































The Muse 一直以來給我家的感覺。
能放心,安心的,處在這樣子的環境。
特別的空間裡,有著Abby跟Davide的愛心。
或許是Abby的熱情,把我融化了。
才能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自己。





























謝謝Abby進入我的人生。
我沒有預期我們會這樣子的發展。
但我卻很珍惜每次與妳相聚的時光。
一直都相信是緣分讓我們能相遇,所以在妳面前我不需掩飾自己。




























難得的花花小聚餐,好期待霏霏的來臨。
每次的六人小聚,都讓我非常的期待。
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轉變。
殊不知,壓力很大,都還沒有找到工作,哭泣!

我的第一支平泰秀,希望希望有效果。



九月咖啡,默默的成為了地雷咖啡館。
原來一個早午餐的單價,高到嚇鼠輪。
親愛的劉某人跟簡某人,我下次會注意的。
以後部落客推薦的餐廳,我還是先上去看一下評價好了。





























不時的到The Muse報到,可見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The Muse裡面,還有一隻很可愛的QQ~
每次都會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
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是店裡的開心果。





























人生,總是在尋求新鮮感。
但你永遠都會不滿足現況。
唯一能調劑心裡的生活,是那單純的小確幸。
簡簡單單的兩個人,待在空蕩蕩的咖啡店裡,吃著一球冰淇淋,
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而我要的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簡單。
沒有想要做甚麼,只想兩個人輕鬆的相處著。
很懷念那樣的生活。



拖了半年,才打完了隨筆。
下次一個禮拜更新一次好了。
照片多到我想殺人了。
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