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5/17/2013

【生活隨筆】2013 / 伍之貳,時間。


人生有太多的無法預期,所以我不再畫上未來的藍圖。
用堅強的意念,朝著快樂的方向前進。
做自己,做個開心的自己。





























默默的走,走到了盡頭。
揮灑著眼淚,紀錄每一段精彩的片刻。

最近小鴨鴨默默的融入我的腦中,看到就會立馬蒐集照片。
近期一個人的晚餐,竟常想起兩個人的畫面。
永遠都記得:【簡單的餛飩麵都變好吃了。】
某晚嚇醒發現過敏,一換上溫暖的被窩,過敏就和緩許多。
啾。





























愛上了咪的愛心便當,每每吃到,就覺得很幸福。

臨時拜訪了久違的【棗點Breakfirst】
很佩服 Mo Oh 因為想要完成夢想,誕生了【棗點Breakfirst】。
不後悔臨時動議,而來到了這。






























烤糖拿鐵 + 佛卡夏辣味蟹肉。
一個人用餐,分量很足夠,不用擔心吃不夠。
很令人放鬆自在的一個空間,推薦大家可以到【棗點Breakfirst】玩唷!






























瘋狂的一週,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情。
夏慕尼慶生 / 中山北走回長春四面佛 / 連續的電影日 /  笨蛋落水孟
很多很多,就簡簡單單,開開心心。































行天宮拜拜,祈求工作一切順利,也期許有飽飽的獎金。 (((  遠望~~
第一次遠行,總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原來不預期未來,真的會遇到很多不可思議。






























滿滿的愛意,總是讓我吃得很滿足。
母親節有著媽媽的愛,敷著特別的面膜,真的很溫暖,很開心。
每年不變的是阿罵家的豐盛大餐,一次貪心的包了三個便當回台北。
趕來趕去的行程,總讓心情變得很緊張。
真該改掉一定要做甚麼的壞習慣。
用和緩的抹茶拿鐵暖暖緊張的胃,開心。

最近,喜樂交織。
無法控制任何即將而來的感覺,只想把握每一刻,享受快樂的情緒。
我知道,我慢慢開始喜歡自己。
但是我更知道,我會更愛我未來的樣子。
謝謝陪我走過的妳/你們,謝謝大家的愛跟關心。
我會好的,我只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