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2/20/2014

【泰國尋寶趣】CP值超高的KARMAKAMET香氛,保證令你殺紅眼


去泰國令我殺紅眼的KARMAKAMET香氛產品!
是有沒有這麼好買!



是真的很好買,不然我怎麼一進去就出不來。
離開前還再去補買隨身囊袋回來當伴手禮。

第一次去恰圖恰Chatuchak就有看過這家店。
但因為沒有甚麼研究,就這樣子錯過了他。

第二次去泰國當然不會把KARMAKAMET漏溝。
這是恰圖恰Chatuchak分店,還沒進去裡面就滿滿的人。

































位在MRT-Kamphaeng Phet站的2號出口附近。


先來介紹炙手的KARMAKAMET香氛戰利品
1.左邊:香氛錦囊
2.中間:手工香皂
3.中間前面:隨身滾珠式香水
4.右邊:香包



KARMAKAMET香氛錦囊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Zelda 爪哇香草,味道很獨特。
要不是預算有限,真想多買幾個。

我很喜歡KARMAKAMET不是沒有原因,
他們家的包裝很精緻,每一個小細節都有照顧到。
不管是外面的包裝,香氛袋的布包材質,
味道也都是用皮革標誌區分,每種不同的味道,都會用不同顏色的皮革區隔。
打開來使用時,記得要把香氛袋裡面的包裝紙打開,味道才會散開唷。
KARMAKAMET很細心,連同內包裝裝著香氛的帶子都印有KARMAKAMET的LOGO。
並沒有因為裝在裡面就有所馬虎。

香氛大概可以持續二~三個月,不過我已經開了半年,
味道都還在,真的很持久耶!!
但應該也是要看使用的環境,主要是放包包哩,小空間,
所以味道比較不會跑掉。






▼ 這個香包我也很喜歡
買回來後,都捨不得用。
因為包裝真的是太精美了!
連背後的貼紙,都讓你有著皇室般的待遇。

香包主要被我拿來放在衣櫥,每次打開衣櫃,都會想起泰國的味道。





▼ 這精緻的香皂,回國後力馬被我拿來用。
還是要很讚許,KARMAKAMET他們每個小細節都有照顧到。
香皂的底部,也一併用高級貼紙封起來。
香皂有很多種味道可以選擇,我則是選石榴的味道。
這香皂起泡力超強,只要用沐浴球稍微搓揉,就會有綿密的泡泡。
因為現在市售沐浴乳都會含有很多添加物,故早已改成香皂沐浴居多。
洗完這香皂後,覺得皮膚光滑比較沒有緊緻乾燥的感覺。
洗完後,如果再搭配上自己常用的乳液,皮膚感覺更好吸收。








另外我最愛這攜帶方便的滾珠式香水
老實說,我殺紅了眼買了四瓶回來,留了兩瓶自己用。
因為香水味道很特別,都不會跟其他人撞味道。
這就是我追求買香水的目的。
每每出去,跟別人撞味道,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而這味道擦久了也會變成專屬自己的味道,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
別人也會因此記住妳身上的味道。
因為是滾珠式的香水,攜帶也很方便。
隨時要拿來補香都很OK。

這次去還想看看有沒有其他味道。
因為上次留的兩瓶,一瓶偏甜,一瓶偏中性,
中性的香水,一直都沒有機會開來用,就送給熊老大當禮物。
味道也很特別,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熊老大特別愛這個味道。
他每天都會擦這個攜帶方便的滾珠香水。






































好笑的是,滾珠香水快擦完了。
熊老大一直捨不得用把他用完,還說著2月底到KARMAKAMET要採購。
我想這次的泰國曼谷行,很難不廝殺。
這次去泰國會代購少量的產品,有想要請我代購KARMAKAMET的香氛類產品,
再留言跟我說!!(會酌收些代買費用)
我真期待這次的曼谷行程!!

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