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5/15/2013

【麼麼】赤裸。















































抽絲剝繭,面對赤裸裸的感情,其實很害怕。
兩年前,堅硬的態度,可以全然無所謂。
兩年後,放下了態度,更能同理心對待。
所以發現,其實內心真的害怕。
害怕,人總是來了又走了,而我完全在同一個位置上。
用我一昧的原則,對待每一個人事物。

原則很死板,但它卻讓我更能做自己。
有時候,都無法想像,沒有了原則的我,會變成什麼速食愛情的模樣。

最近學會用念力告訴自己,【時間】一定會證明一切。
因為真心想交朋友的人,不會因為得不到想要的就疏離了。
不管未來會怎麼發展,我都想要做開心的【自己】。














































雖然不知道這短暫的紅花可以當多久,但不得不說那是真的很開心。
謝謝。




3 則留言:

  1. 開心就好~沒有什麼比開心更重要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知道我現在只想朝開心的方向邁進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