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6/06/2013

【麼麼】歷練
































歷練,是每一段路的過程。
永遠無法預期未來是否照著你想要的方向走。

轉了心態,放下堅持。
只有接受,跟隨機應變。

總覺得,老天在跟我開玩笑。
2013年才過到一半,已經換了三個工作,感情也告一段落。
不知道,還能遇到什麼更糟的,也不知道自己心臟是否還接的住其他打擊。

但,開心的是,我在這個時刻,喜歡上了自己。
發現,原來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從來沒有笑的這麼開心過。
從來沒有。
原因只在於,每次都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
原來,最簡單的快樂,只是讓你更看清楚認清自己的樣子。
接受這樣子的自己,原來是很快樂的。

我還在追尋沒有被開發的自己,所以我期許未來的妳。
因為我知道,那樣的妳是最美最獨特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