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6/24/2013

【麼麼】紀念這四年後的禮物 《 2013年 》






























永遠都沒有預期未來會怎麼樣發展。
一如,從沒預料到2013年會有這麼多的禮物,等著我打開。

陸續的在這半年內,換了三份工作。
也在這個時刻,決定了感情的終點。
沒有對錯,也沒有好壞。

曾經埋怨老天,讓我一路走來辛苦。
一直質疑自己的能力,並檢討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如果這麼好,為什麼世界要排擠我!
然後全然否定自己曾經努力付出的所有一切。
一直試問自己,為什麼工作跟感情都不能順遂?

工作的不穩定,讓我一度想要在感情上抓住些甚麼。
可是,
工作上,不是你多努力,就能贏得信任,最終都是結果論。
感情上,一直以為很努力的經營付出,對方就能懂得珍惜。
但事實證明,什麼都抓不住,反而全部都失去了。

想法裡既有的邏輯跟規則都打破了!
天知道,內心有多崩潰,有多沮喪。
抱著家人跟所有朋友期盼的工作,等著我最愛的人的回應。
最後什麼都沒有獲得,只剩下那殘破不堪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

這幾年學會佯裝堅強跟快樂,假裝大方跟不在乎。
學會了武裝堅強,因為我以為這能讓我擁有你更久。
但是最後我什麼都失去了,甚至自己。

強迫自己下了決定,離開你。
這中間,我反覆折磨逼死自己!
理性迫使自己去思考所有可能,結論是回頭不會更好!
所以我更認定了這樣子的關係,即便知道心裡還很愛!

跟友人隨興的台南行,
突如其來的禮物,讓我無法相信當下目睹的一切。
雖然很崩潰,但卻很感謝老天給的禮物。
或許,老天一直練就我這四年的強壯心臟,
為的就是迎接這四年後的關卡。

我想我真的還是很愛,不然當下不會有椎心刺骨般的難過。
只是在那當下,更下定了要走出來的決心。
因為過去的開心與難過,再也跟未來無關。
所以,不管誤會與否,我都只想相信眼中看到的事實。

現在,不會再欺騙自己已經不愛你。
因為我無法抹滅過去曾經的快樂。
所以我會慢慢放下過去,接受新的人事物。

城堡裡一直有一個強裝堅強的公主,等待著勇敢的紳士保護。
紳士會是誰,無從得知,但時間會證明,行為會表現一切。
【公主一定可以幸福!!】
因為她懂得,當她了解愛自己,可以做自己,
她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祝福你,希望你能找到那個想讓你珍惜幸福的人。


ps.
一直都無法忘記過去那樣的快樂時光,因為我是如此深刻的把你烙印在心底。
謝謝你記得我的好,我也會記得妳的好的!


這是故事的結束,但也是另外一個開始。
我開始期待,我擁有不同的人生跟視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