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6/15/2013

【麼麼】未來


總是結果論的看著走的每一步。





























誰都不想到最後只有開心就好,總是會為那未來畫下美好的藍圖。
不管實際上的藍圖,是美好還是辛苦。
其實只要雙方彼此願意攜手走過,沒有什麼太大的難題。

只是在那最終的盡頭,永遠抵不過一句話,我覺得妳值得更好的人。

你們到底害怕什麼,而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共同努力的時間,最後因為共識不同而分開。
那當初到底在一起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喜歡/開心,卻因為無法承諾而分開。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或許沒那麼愛吧!
或許沒辦法接受原來自己無法負擔一切吧!
或許簡簡單單的兩個人,更勝過那樣的承諾吧!

但女人就是要那樣的承諾,才願意付出所有。

愛!太難懂了!
難懂到,我真的覺得,也不用懂了。
或許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你就會不顧一切了。

只是,我們還沒遇到而已。
也或許是遇到了,我們還在觀望。
我期待,那個讓我不顧一切的人。
因為我知道,下一次愛上,我還是會不顧一切。

感傷,是因為我竟在此刻能感同身受。
我明白妳的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