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1/20/2012

【麼麼】Let it be 。


不管是好的還壞的。 
話閘子一開,你我都欲罷不能。





















Let it be 。

風輕輕的吹,雲淡淡的飄。
曾幾何時,看重的事務,現在卻看淡了。

終於體會幾年前的我,會哭的如此的唏哩嘩啦。
而現在,卻只是一聲感嘆。

在每一個當下,現在只刻畫在心裡。

你擁有的是過去的彼此,而不是現在的這個他。
社會化,讓我收起了眼淚及感傷。
有時候,都還有點懷念那時候真性情大哭的自己。
至少那時候,我擁有著純真。

現在把一切,都裝入時空玻璃瓶。
讓我就記錄這樣子的過去,以及這樣子的每一個我們。

Let it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