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1/14/2012

【麼麼】Coffee


咖啡,我不愛。


直到有一天才明白。
我不愛喝完咖啡後,嘴中殘留的酸澀感。
更不愛喝完咖啡後,嘴中散發的氣味,那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不懂,不懂別人口中說的咖啡有多好。
更別說咖啡癮,那絕不會發生。
但是我愛咖啡香。
有一股溫暖的氣味吸附在你的衣服上皮膚裡。

溫暖卻不失優雅。




























所以每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與自己約會。
在星巴克裡,點著一杯抹茶那堤。
只有抹茶與牛奶,攪和著必須沉澱的自己。
靜下心,想著明天以及未來的計畫。

就這樣,找到一個習慣的方式與自己獨處。
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沒有朋友,沒有打擾,只有自己。

這就是我要的沒有咖啡因的咖啡。
我開始享受這樣下班後的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