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1/09/2012

【麼麼】不要總是錯過



心中總有一把百分尺,去衡量要與不要。






























如果想大於不想,就會執行,而且沒有理由。
如果不想大於想,就不會執行,而且理由很多。

所以,總歸一句。
有時候就只是你想不想,還有能不能的問題。

人生太多因為不想而錯過,所以我把握每一次走出去的機會。
找尋人生多種不同的可能。
謝謝,機會的降臨。
也謝謝,我能把握當下的機會。

所以即便現在還是無業遊民,我還是抱持著感激。
謝謝那些肯給我機會的人。
我會努力的來證明自己。

PS.附上我第一次當臨時造型師的照片
(雖然服裝都已經確定,但臨場反應還是要精明點)
還蠻酷的經驗!!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或許人生要多點不同的可能,不同的機會~

      刪除
  2. 沒錯~就是想不想 要不要 所決定可以不可以 可能不可能: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