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1/21/2012

【單品】COR-DATE 優雅小姐 - 水鑽耳環


密合的耳洞,讓我的飾品櫃,空無一物。
直到看到COR-DATE 優雅小姐 - 水鑽耳環。
水鑚耳環變成了我近期的新歡(((大心。

COR-DAT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挖寶唷!

水鑚耳環讓我心動的原因是下面這張照片。
姿嬙 扎起乾淨的馬尾,簡單的妝容,配上花瓣式的水鑚耳環。
耳環馬上變成單品。

圖片轉自COR-DATE




不需要太多配件做搭配,就可以穿出簡單大方俐落的風格。
即便是一件黑色連身小洋裝,水鑚耳環也能畫龍點睛。

圖片轉自COR-DATE

由於耳環必須要改成耳夾式,所以很多看上眼的耳環都只能離我遠去。
幸好,COR-DATE 能幫我改成耳夾式 (((整個就轉圈灑花。




上圖是用特殊效果拍攝,實品顏色比較偏下圖的顏色。






















迫不及待拿到水鑚耳環。
立馬戴上拍照。




























耳朵是女人性感的部位。
終於找到讓我一眼就愛上的耳環單品。





























以前總是覺得便宜,就買了一堆飾品,卻忽略了飾品的實用性跟搭配性。
往往買了很多不適合和不需要的配件回家。
改掉壞習慣後,都要跟自己說,一定要很喜歡才非得入手。
只要有點美中不足,就會勸退自己。
因為一旦入手後,就會想辦法運用現有的單品做搭配。




























所以挑對屬於自己的單品很重要。

有些人屬於有個性,有些人屬於浪漫風。
我比較喜歡簡單以及有個性的單品。

知道什麼樣的單品適合自己,是每個人要摸索的。





























拿到耳環的當晚,馬上帶出門約會去。
簡單的飾品,戴上後散發出高雅的氣質,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誰說打扮只是取悅別人,相對的在打扮的同時,自己也會很開心。




























當天晚上,馬上被R稱讚。
還被問說,最近的眼妝有什麼不同嗎??
明明就是同一個妝,戴了耳環眼妝會閃閃發亮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終於找到一個灑花的單品!!


喜歡復古飾品的朋友們,可以到COR-DATE 挖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