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8/09/2013

【麼麼】你不是魚,你怎麼知道魚會不會哭。




一如標題,妳/你 沒有當過媽媽,怎麼能知道她有多辛勞!


跟隨媽媽的腳步,嘗試著過媽媽的一天生活。
發現,辛苦不是我們小孩子跟老公們能想像的。

喵咪的一日行程:

六點早起做早餐 
七點出門  
七點半的瑜珈課 
八點半桃園長庚看報告
九點半市場買菜以及水果 
十點半回家備料 
十一點多煮菜  
十二點午餐 
中午休息午睡
兩點預約半年一次的做臉 
四點多黃昏市場買小點炸物 
五點備料 
五點多煮菜  
六點晚餐 
六點半水果時間 
七點~十點多招待客人
十一點洗澡
十二點上床看書睡覺
(還不包含家事以及洗衣服等瑣碎的事)



話說,跟完一天,光光早上跟著去市場買菜,
就覺得那些青菜魚肉水果,是天殺的重
我媽竟然像武士般的扛了好幾年。

不得不說,家人的愛真的很偉大。

請各位身為為人子女,以及為人丈夫的大家。
請多多體諒媽媽的辛勞,有些愛,她們不會說出口。
但她們只用行動來表達愛妳/你。

有什麼話妳沒有跟父母表達過,請找到方式讓他們知道。
因為錯過了,有些機會就不再了。

想要跟我們家喵咪說:
「對不起,我總是讓妳從小擔心到大。
謝謝妳,跟妳分享心事變成了我近一年最快樂的事。
我愛你,因為妳永遠給我滿滿的愛跟食物。
ps.我永遠都吃不膩妳煮的愛心便當。」

ps.另外也要跟霸比說,雖然你很撈叨,但是我真的知道你很愛我咩!
霸比,霸八節快樂唷 !






另外,市場的叫賣人生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招架的住的。
真佩服我媽,練就跟小販討價還價的好身手。
我還是個小嫩咖一枚。
((始終都學不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