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8/12/2013

【麼麼】 妳/你的情深意重前好友









週遭的朋友加上自己的體會,
感觸很多。


每個人最怕遇到的問題是,
另一半的情深意重前女友或情深意重前男友。
誰不怕自己的男女朋友前一任是交往很久的對象。

當你們開始展開新的戀情時,
妳怎麼會知道其實你的另一半跟他的前一任<暗通款曲>。

內心真的有鬼的人,

說也要跟你說    他們沒聯絡。
(跟你說在回家的路上,其實是私底下去幽會,不敢給你知道。)
(說是說沒聯絡,但前一任打來的電話都會接,這是哪門子的沒聯絡。)
(現在大誇其詞跟你說不連絡,不代表以後他們也不連絡吧~)
(如果真的沒啥麼,有啥麼好不敢說,就是真的有鬼呀~)

說也要跟你說    她怎樣怎樣不好。
(不然是要跟你說她很好,然後跟你吵架嗎?)

說也要跟你說    妳最好。
(這樣子你才能死心蹋地只有他一個,然後他可以跟他前男/女 友或其他曖昧對象,宣稱他沒男/女 朋友。)
(當你認為自己是對方的寶,但是他卻擁有了很多你看不見的寶。
少天真的相信自己是他的唯一。)

說也要跟你說    只是朋友,出去吃個飯,又沒幹麻。
(都說是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但弄到最後是兩人幽會。)
(誰能拒絕前一任的要求,即便是很無理,最後還不是被前一任凹贏了。)
(少在那裡自認清高的跟自己的另一半說,我沒有,我沒有,我又沒有怎樣,幹麻不相信我。)

說也要跟你說    自己都不是自願的去那個聚會。
(俗語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沒有認真拒絕,都不要講不是自己的問題。)
(這就是給前一任製造機會,讓自己重溫以前的感覺而已罷了。)

說也要跟你說    妳快去拓展自己的交友圈~不要因為我少了自己的朋友圈。
(講的好聽,其實是讓自己跟自己的前一任也有約會的時間。)

說也要跟你說    我要跟家裡出去。
(其實是帶前一任出去遊山玩水,這樣子一整天就可以避接電話。)

說也要跟你說    我怎麼可能喜歡她,都已經不可能了。
(都已經不可能了,幹麻還要製造機會讓她舊情復燃。
前一任就是還想要幹麻呀,不要騙對方傻傻都不知道,你們之間感情還沒斷。)

對於這種人,
有太多太多的藉口,
有太多太多的隱瞞,
有太多太多他們製造出來的假象,
為的是讓你安心,然後自己可以也放心的跟其他人玩的很開心。

你們這種人,永遠都不懂得尊重現任男女朋友。
說的冠冕堂皇的話,還不是只是想要避重就輕。
當你不尊重對方時,別想要別人也尊重你。

偷偷跟你們說,壞事做太多,你們也會遇到別人對你們做壞事的。
不管現任女友還男友,
在你們偷偷跟情深意重前女友或前男友<暗通款曲>的時候
你也不可能會知道,你們的前任,其實私底下也各自有地下男女朋友。
你們的前一任,他們也是很聰明的,才不會讓你知道。
他們才不會再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特別是<用過>的籃子。你們玩的梗,他們也會玩。

小心虧心事做多了,半夜會遇到鬼的。
只有你們會這樣子對另外一半嗎?
妳又怎麼知道你現任伴侶不會欺騙你呢?
當你開始懷疑你的另外一半時,你要小心了。
因為你的狐狸尾巴已經露出來了,只是你還玩的很開心,沒有發現而已。
當你開始在懷疑你自己的另一半的同時,這種反應已經是做賊心虛的表現了。

親愛的朋友們,眼睛要睜大一點。
請小心另一半的情深意重前女友或前男友吧~

很多事情不要以為你偷偷來,對方都不會發現。
他們只是發現了,默不吭聲而已。


所以如果能,請好好珍惜現在的另外一半。
因為當有些你們做的秘密事情,忍到無法容忍的時候。
你失去的是永遠對你坦承的愛情跟友誼。

這種頓悟是二話不說,不會回頭的。

現在感情真的要單純,其實很難了。
因為你們早就已經不是國高中生那樣單純的生活了。
所以少天真的相信那種騙人的鬼話。

以上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要說的是,當別人不尊重妳時,你只能開始自私的好好愛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