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9/13/2013

【Movie Share】 The Stolen Years(被偷走的那五年)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如果,我忘了我們怎麼分離。
那,重新相遇時,我們會再相愛?

如果,我忘了我。
那,你願意,幫我想起自己?

相伴走過的酸甜苦辣,拌嘴,鬧脾氣。
點點滴滴,每一刻,即便過了十年後,想起來還是會發笑。
那些,掩蓋的揪心痛苦,會不會因為時間而不愛了。
那些,突如其來的過錯,會不會因為誤為而轉身了。

我們,都轉身了。
但,如果我忘了我們怎麼怨恨。
只記得,相愛的那些記憶。
你願意?
願意為我,再重來一次。
願意為我,再努力一次。

【被偷走的那五年】,很感人,並賺人熱淚。
本以為是輕鬆的小品,卻如此的打入心底。

默默的,覺得自己像何蔓。
那樣的直率,可愛。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的自然,才能感到自己存在。

快來看看電影的預告及花絮照片吧!















其實最後愛上的是【悄悄告訴你】這首歌。
伴隨在電影的畫面裡。
 
如果,愛,可以讓人勇敢。
那最勇敢的是,你愛上了一個你願意保護的人。
也因為這樣子,你會不顧一切的愛。

而,我們都會找到讓我們不顧一切的男/女人。

謝謝,讓我不顧一切愛上的曾經或現在。
因為,那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更讓我學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