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9/25/2013

【旅行+冒險】烏來小溪+信賢吊橋+千島湖


一日冒險旅程。
沿途的未知,無法預期的風景。
是每次最期待的事情。





難得的晴朗好天氣,沒有壞了假日出遊的好心情。
計畫了ABC三個方案,應該也不至於太擔心。
最後以遠近距離,決定了今日行程。

【烏來】的雲仙樂園。

沿途騎車,美麗風景一覽無遺。
騎車&開車,真是略顯不同。
雖然開車舒適方便,騎車又熱又曬。
但山裡的美,騎車才真的是讓人驚豔。

騎車,只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全身性的防曬,小外套遮蔽,以及大爺的屁屁小坐墊。
就可以遊山玩水去囉 !




沿途路過的小溪多誘人,在我的吆喝下,熊老大就這麼樣的停下來了。
尋覓了彎彎曲曲的小路,曲折走下。
開心到想要脫鞋玩水。
不過,在熱通通的大太陽下,恨不得穿著比基尼在溪邊玩。
但千算萬算也沒算到今天會玩水。
只好光著腳丫,踩進涼涼的溪水中。
溪旁的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原來隨興出遊,也可以這麼開心。




慫恿著熊老大陪我脫鞋,說服了老半天,才願意脫掉鞋子。
到溪邊就是要玩水呀,看著小溪裡的小魚,心情就很開心。
希望冬天不要來的太快,我還想要享受艷陽天呀 !















































休息夠了,繼續向前走。
就在那隨興的路口彎上,到了一個無人的小看台。
抬頭一望,大樹上滿滿的葉子,被蟲啃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陽光灑下的光線,透著樹葉,略顯特別。
安靜無人的看台上,就在那蹦蹦跳跳的,也不會有人打擾。
對面山頭傳來回聲,我也回傳了音訊回覆著他。
宣洩著心中的壓抑,躺在看台上,享受芬多精的包圍。
悠悠哉哉的,不受城市的干擾。




下了看台,順著風景而上。
別人是追風的女孩,我是追著風景走的小男孩。
栩栩的陽光,陪著我們走過每一條蜿蜒崎嶇的小路。
彷彿告訴我們哪裡可以看到更美的風景。
就這樣,我們發現了信賢吊橋。




我還是不改傲嬌的個性,硬是想要與眾不同。
熊老大笑著說,正經不過兩張。
每次拍兩張正經照片,後面都是很多搞笑的照片。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本性咩~
而我就是喜歡這樣。
永遠都是美美的,哪有什麼特別的。
站在吊橋前的搞怪模樣,事後回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厲害。
當下是哪裡來的勇氣瞪著別人,跟當下是哪裡來的勇氣站在上頭把腳舉起來。
(((真是怪人一枚~逃跑





路過了雲仙樂園,仰望著天空跟瀑布。
每一秒,都有不同的景色。
不仔細看,還看不到原來瀑布上頭有彩虹。
改天再相約來搭纜車,體驗一下。














































臨時動議的千島湖,也千辛萬苦地趕到了。
出烏來時已經五點多了,趕到千島湖至少還要半小時。
就這樣子,快馬加鞭的趕到了最佳拍攝位置。
到的時候,已經有一排的攝影同好,站在那最佳位置。
等待日落的時機,拍攝千島湖的最美畫面。
而我們,駐立在茶園裡享受著美景。
日落的千島湖,有說不出來的美麗。
一定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下,才能看到千島湖的全景。
謝謝熊老大,讓我們趕得及千島湖的日落。














































趕在日落下山前,熊老大又載我前往千島湖的岸邊。
因為湖邊已封閉,只好在旁觀望。
不然應該是可以在湖邊小玩一下。






回程的路上,總是佐著微醺的夕陽跟水彩畫般的風景。
不時的停下欣賞,深怕錯過了,就再也看不到這獨特的景象。
遠方的電塔,彷彿老鷹般的飛躍那山頭。
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一路,穿梭於涼風之中。
很簡單很愜意的冒險,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到了碧潭附近,當然要來一碗好吃的豆花工房。
歇了歇腿,放鬆了肌肉緊繃的雙腿。
吃著甜甜的豆花,真是一大享受。





有時,最美的是那些突如其來的畫面。
永遠歷歷映在你心中的某處。
喜歡這樣子的冒險旅程,更喜歡彼此互相配合的好默契。
期待下次的冒險生活。
享受生活,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