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2/22/2013

【 Hair Styling 】 2013 。New Look


頭髮對妳/你而言,是什麼?

妳/你  喜歡怎麼樣的自己??

頭髮,對我而言是寶貝。
無法忽視頭髮雜亂不堪,也無法容忍髮質粗糙。

最近天氣變化,加上壓力大,使得我好像生病一般。
每每洗完頭髮,或吹完頭髮,地上的落髮多的嚇屎倫。




所以決定改變留了將近三年的黑長髮。
本來想衝動燙個大捲 (((馬上被R制止了!







黑色是我的代表色!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染髮,可以作其他不同的造型。

原因是,染髮傷髮質,又傷荷包。
除了燙髮要花六七張小朋友外,護髮品也是傷荷包的因素之一。

不過,因為本人是超級懶惰鬼。
討厭每三個月要到 INFINI 找 IDA 報到。
所以直長髮是我永遠的選擇,只要顧好髮質,半年再去報到都沒關係!



自然飄逸的感覺 / 我  






























謝謝R愛的視角,拍出這麼自然的我。
這系列,真的是頗受好評。
































爲了迎接2013年,衝動的做了決定。
改變造型。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直長髮+髮尾彎。
(((話說當天差點衝動燙捲,被制止後,還是任性的請設計師幫我夾捲!
想要試試看捲髮的樣子咩。






























其實留長髮,最終的目的,爲的是想嘗試超級大波浪的頭髮。
但始終沒勇氣!
大波浪還真的是要染髮的女孩兒燙,才比較適合。
黑長髮就略顯老氣!





























設計師都說好看!
同事也覺得捲髮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他們內心OS應該是:終於擺脫貞子的形象了^^





























當天夾捲,回家不習慣整理。
硬是把頭髮拉直,讓髮型自然些。
終於可以接受這樣子的造型哩!
是很開心沒錯,但想到每天要弄就覺得麻煩!



不過,捲髮怎麼這麼性感!
好意外的很喜歡這幾張的捲度。





























隨性綁個低馬尾,也有不同的韻味。
捲髮造型真是千變萬化壓。^ ^





























隔天還是敵不過手殘。
一早就二話不說,洗了頭髮!
將髮尾吹出內彎的弧線。
直髮對我而言還是比較簡易好上手。




























剪掉的頭髮,至少有15公分左右。
安慰自己,髮尾太乾燥,剪掉髮質整體視覺效果會更好。
再會了,我的長髮,也再會了我的長瀏海。





























新的造型,顯得有朝氣許多!
同事看到,都覺得我好有精神!
喔耶喔耶!





























這一剪下去的頭髮,讓我更清楚,什麼才是適合我的髮型。
因為,我還是愛我的黑長直髮+髮尾彎。
層次的髮尾+修短的瀏海,還真的讓我好不習慣。








































































































一度好沒有自信,每天都在摸我的頭髮。
但總有一天,它會長長的。
不怕,不怕。(((偷學我同事的口頭禪  /// 真可愛^^
來回顧一下,直長髮+髮尾彎的造型吧 (((眨眼眨眼






























看吧看吧!
就是喜歡這樣子的頭髮!
不過每天洗頭,護髮,跟吹頭髮,真是折騰。





























沒辦法,就是愛這樣子的頭髮。
所以不能偷懶嚕!
懶歸懶,該要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護髮護髮,女生一定要護髮 (((千叮嚀萬交代
yoko的深層護髮膜+澳寶一分鐘焗油,超好用的!(((每天必用

























放一下R愛的視角。
我最愛這張了!
怎麼這麼夢幻,這樣子的光線+角度,真是好看。
(((R什麼時候可以再幫我拍這種照片呢?  跪求 ORZ


Before          /         After。






























變個造型,我會慢慢再留回來。


氣質長髮         vs         浪漫捲髮 


到底在你們的眼中,哪一種造型才大獲全勝呢??
快點快點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