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2/20/2013

【麼麼】隱形抽屜






























在心裡放了很多隱形抽屜,
有你的,有我的,有過去的,
有每一段離開後的曾經,
分別用箱子保管著。

氛圍對了,
再難過的抽屜都會打開。
然後沉溺在那樣的記憶裡!!

倚靠著沙發,
聽著不同旋律的歌曲,
酌飲著小酒,
不時進入那樣的時空裡,
歡笑,難過,悲傷。

回想起來,
在這十年中,
原來已存放了好多個隱藏抽屜。

用音樂,用味道,
用年紀,用文字,
來記憶不一樣的片刻,
因為每個每個都是獨一無二。

回憶到開心,乘以一百。
回憶到悲傷,乘以一百。
就是那種喜形於色,
將所有情緒掛在臉邊,
無法隱瞞那心中發現的蛛絲馬跡。

打開抽屜後,
一再審視現在與過去的自己,
差別在於哪裡??

在於,
年輕的稚嫩與成熟的理性,
沒變的還是那專注的熱情,
只是在社會化後,
關起了那樣的熱情。

而,愛呢??
還是一樣。
跌跌撞撞!!

並沒有因為成熟後而理智!!

曾經我以為付出所有,那就是愛!!
但是我錯了!!
我錯在,愛永遠放在不對的位置。
寵愛著對方,卻失去了該珍惜的自己。

相同大小的愛,卻不等重。
以前我放棄了自己,等待以為是我自己的愛情。
在受傷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只是我自己的愛。
現在,我想只尊重我自己。
等愛,早已過了我能等的時間。
等愛,早已過了我能給的分量。

如果沒辦法看清,
眼前的是你該珍惜的。
那你以後只會懊惱,
後悔當初放棄那樣的花朵,
卻在森林裡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真愛。

藏在心裡的隱形抽屜,
一輩子都會記住這樣子的傷痛。
但慢慢知道,
當真正不在意的時後,才能完整的擁有全部。
擁有轉身後,那樣的一抹微笑。

所以我祝福, 
祝福成為那樣迷人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