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2/07/2016

【Unboxing】 Panasonic EH-NA97吹髮神器開箱實測

Panasonic EH-NA97吹髮神器開箱實測 

Panasonic EH-NA97吹髮神器開箱實測 #Unboxing
其實早在四五個月前就拿到NA97吹髮神器,
吹頭髮一直都是我的罩門,特別是長髮的痛苦。
每次洗頭至少都要花個10到15分鐘弄頭髮,還不包含吹整。
直到換了新的吹風機,一整個洗了頭髮就不憂鬱了。
完全縮短我吹頭髮的時間。
真的超開心拿到這個NA97這個禮物。
完全解決我的憂鬱,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用。
快點進去影片看看吧!



設計過的豬鼻吹嘴,分別中間強風,兩側弱風,可加速吹乾頭髮的力道。
上面三小孔,分別中間是奈米水離子,兩旁是礦物負離子的出口

機身的部分,可以依照頭髮乾濕切換不同的模式。


握把的部分,分別為弱風/強風/超強風。

























背後的蜂巢狀設計,可防止頭髮吸入。
影片有實際吹頭髮的時間比較。
Panasonic NA97真的大獲全勝。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影片,觀看實測。


如果你喜歡我的開箱影片,幫我按個讚!
想要看更多影片,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點我按訂閱 →  http://bit.ly/2a3CATR
更多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