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1/30/2016

【Unboxing】Slopes Black for GoPro | GoPro&防水殼輕鬆在戶外站立的神奇小物


能讓GoPro&防水殼輕鬆在戶外站立的神奇小物
使用GoPro的愛好者都知道,GoPro周邊配件非常多。
光是連接自拍棒的接環就有好幾種,特別是拍攝角度不同就有不同的配件。
一直都想要入手一個,實用CP值超高的配件,
希望可以節省攜帶空間,避免換來換去的麻煩。
直到找到Slopes Black for GoPro。
Slopes之前有出紅色配件提供給GoPro裸機使用,
但是本身不喜歡讓GoPro裸機在戶外,
直到前一陣子出了Slopes Black for GoPro才讓我動搖,
因為這次是專門給有防水殼的GoPro用戶使用,
覺得這真是CP值超高,
真心覺得GoPro電力一直續航力不足,要一直換電池是很麻煩的事情。
加上如果你要多角度拍攝,要切換很多配件才能製造出不同角度的效果,
這讓我很苦惱,加上現在人手一支手機拍攝效果也不差,
更有玩家多重並用,單眼,運動相機,空拍機,手機,手持穩定器,多機並用,
當下很容易被分散注意力,更別說回來後還要從各個裝置下載並編輯當初所拍攝的影片。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想要買簡易方便操作的配件。
Slopes Black for GoPro目前蠻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以下是Slopes Black for GoPro的開箱介紹:



希望能幫助GoPro新手玩家上路。
如果你喜歡我的影片,幫我按個讚!
想要看更多開箱影片,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點我按訂閱 →  http://bit.ly/2a3CATR
更多開箱影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