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8/21/2015

【麼麼】Rather Be

What Kind Of Person Are You Actually



舊傷勾起了許多回憶。
好的不好的,頓時歷歷在目。
享受這現在與過去的瞬間,很衝突的美感。
因為這傷,促使我有離開的念頭。
但更多的是,其實我對週遭的水土不服。
依舊不願意面對這樣子的情感,來面對因為我們不合這個原因。
但是很清楚知道,這最終不是我想追求的。
直到現在才有勇氣面對這放在心中的疤痕。
與其關係緊張,還不如直接先離開這樣子的生活環境。
本來生活背景就不同,溝通的方式也不一樣。
無需改變彼此,因為彼此都有一把心中的尺。
也因此端倪出,其實想不想連絡,行為看的出來,也感覺的到。
現在只想把自己的人生交付自己之手,所以先走向叉路。
無法面對只享樂的人生,畢竟活到這個年紀還是有要達成的事。
謝謝你,讓我看見過去看不見的事。
這長長的旅途,也讓我放下過去還沒放下的堅持。
原來走出舒適圈,沒有不好,反而更看清楚自己是哪種人。
是那種堅持自己的原則,準備好,再繼續前進的小朋友。
不伸手,只想靠自己的方式完成,發現旅途的美麗。
真心不變,相信背包精神,只有跨出那步才能繼續向前。
尊重彼此的意見,來達成不管什麼都一起的共識。
現在,我們只是理念不同的走向自己想走的道路。
即使還是想念,但過去就讓它留在最美的畫面。
讓這心中的畫面記憶這人生中的華麗片段。

順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