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0/16/2013

【新奇3C小物】超驚奇低頻抗噪耳機


神奇,抗噪耳機。



























某天,熊寶很開心的說他買了很厲害的耳機。
心裡想,就是個耳機咩,是有多誇張。
不以為意的,就這樣子忽略了他的興奮心情。
想說,如果他買這個小物,能讓他開心,那何樂而不為。

過了一個禮拜後,他神神秘秘的遞給我一個驚奇小禮物。
就是他嘴巴念念不忘的抗噪耳機。








































熊寶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
可以因為一件小事笑了15分鐘無法吃飯,也可因為別人大言不慚而無法久留。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常常把耳機音量開到最大聲。
為的只是要掩蓋過這些讓我分心的聲音。







































所以我們家老大,貼心的幫我買了白色的抗噪耳機 (大心

本來不以為意,當功能鍵一打開,真的是有驚訝的感覺。
因為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中。









先來介紹一下,這神奇的抗噪音耳機吧。
鐵三角audio-technica





















外型跟一般的耳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抗噪耳機多了一個轉換的功能調整器。
按鍵未開啟,就是一般耳機。
開關鍵打開後,會亮起紅色的小燈,讓你知道耳機開始過濾環境中的低頻。
最特殊的是,按鍵一打開,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















你能依稀的聽見音樂。















調節器能過濾周遭環境的低頻音量。
例如: 捷運行駛時的低頻噪音,或者是飛機起飛。
甚至連電風扇旋轉的低頻噪音都可以過濾。





不過你如果以為能過濾高頻的吵雜人聲,那你就錯了。
耳機的調節器,只能過濾低頻的噪音。
另外附贈普通的鹼性電池,無法重複使用。
為了環保起見,熊寶還貼心地買了可充電式的喱用電池。








































每每在打文章,無法專心。
抑或是在吵雜的環境中,都會很開心的拿出抗噪耳機出來使用。
這真是讓人專心的好幫手。















某天,在將近十二點的捷運車廂裡。
我戴上了耳機,彷彿自己置身於音樂電影場景。








































每個畫面隨每首歌的不同,慢慢的拂過眼前,而只有自己演著劇情。
哀傷地看著車外,期盼著幸運降臨。









































頓時發現,耳機有療癒心情的效果。
但不代表每次戴上耳機都會療癒心情。
純看當下心情而定。

新禮物,真是特別。
鐵三角,還蠻好用的。
小妹看了我的新禮物,整個驚奇到請熊寶幫她買了兩個黑的。
真是有夠誇張的!!

期待之後的驚喜新奇小禮物囉。
如果有收到特別的,再分享給大家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