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3/08/2013

【咖啡 - 中山】日子咖啡 ♥ 安靜


【日子咖啡

喧囂都市裡的安靜片刻


最近總愛走走逛逛,去那些不曾去過的店。
亦或是那些經過,卻不曾坐下來的店。

沒了工作,時間變的非常好運用!
面試完,總會拿起手機,開發附近有特色的咖啡店!
不得不說,Foursquare 很方便 ~
改天再來介紹這個方便的APP!



另外提供一個很害羞的秘密小點。
若一個人想找個地方坐,又不想去咖啡店花錢!
可以去南西新光三越(麥當勞那棟),二樓女生廁所!!!(是的!!沒聽錯!

那邊很乾淨,也有沙發可以坐,另外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讓你盡情拍照。
如果你不害羞的話 (像我就不害羞的坐了一個小時 ~


邊拍照,邊修圖,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過當然也會有來來往往進來上廁所的女生><


咖啡店是我最愛去的地方,悠哉的午後,可以澱澱鬱悶的心情。
只不過,痛苦的是我不愛喝咖啡。


但,若要開發不錯的咖啡店,不嘗試喝咖啡怎麼行!
去咖啡店不喝咖啡,就好像吃麻辣鍋不吃鴨血跟凍豆腐一樣!






















中山站,在The Muse附近有一家【日子咖啡】。






















小而巧的店家內,大多供應咖啡,跟少許糕點類!
建議若要飽足感,可以先去【時悅樂】再來。
所以我索性點了杯榛果拿鐵!



店內,很安靜。
是個沉澱心情的好去處。






















由於,不擅長喝咖啡,故對咖啡的評價也無法太專業。
以單點一百多塊的咖啡來說,這真的算是普通。


沒有到頂好喝,但也不會不好喝。
畢竟,來這主要目的是在於放鬆。






















透明的落地窗,不時會讓我抬頭看看外面。






















簡單乾淨的店家,位於巷弄內,隔離了喧囂的車水馬龍。






















拿起了筆記,記著今天的問題與表現。
思考著,下次的反應跟態度該如何改善。























也因為位於巷弄內,店內只有些許的人潮。
不足以打亂想平靜的思緒。






















隨處晃晃,走走。
東拍拍,西拍拍的,是我最大的樂趣!


輕快的音樂,緩慢的腳步。
悠哉的午後,涼涼的天氣。



牆壁上掛著畫作,彷彿立身於什麼展覽內。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小時,但足以調整紊亂的思緒。

離開了日子咖啡,街道旁的櫻花,竟讓我站那拍了一個多小時。
心裡的小確幸,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笑的很開心。


其實
幸福,並不遠。
只在於,我們用什麼心態擁有它。


【日子咖啡】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8號
(02)-2559-66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