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10/24/2012

【隨性畫】你哪位?



猜猜看,誰畫誰?誰又是誰?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跟R玩了一個遊戲【大家來畫畫】。
(((自己亂發明的情侶增溫小遊戲。
  
我:我們來玩遊戲 ((默默拿筆記本出來
R:什麼??
我:好久沒畫畫,我們來畫畫~
R:畫什麼??
我:互相畫,看我在你眼中長什麼樣。

第一階段,左上那張是我眼中的R。(畫的時候還互不給對方看咧!)
右上那張是R畫的我  (((不得不說,跟半年前畫我的臉,一模一樣。

當下,我哭笑不得。  (((生氣的說,那不然畫自己
結果,第二階段畫完,左下是我畫自己,右下是R畫自己。
我怎麼覺得,R把自己畫的也太可愛了吧。(((是小丸子的某某同學嗎??
(跟我比起來,右上香腸嘴也太誇張了吧!怒!!)

(((不是要增溫嗎?怎麼有點怒氣難消的感覺呢!
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一陣子再看,好啦!
覺得還蠻好笑的。

生活太煩悶了,找點樂趣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