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7/23/2015

【麼麼】 兩週年快樂 ● Love U



恍如五年般,其實才相愛兩年。
是的,我們恩愛只有兩年而已。


旅行,一直是我們相處磨合的模式。
還沒在一起,就用旅行來測試彼此。
即使很多人都說,這樣子單身跟別人出去過夜不好。
但是我還是堅持,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在幹麻。
也不是那種隨便出去過夜的女生。
事實證明,當初堅持的旅行很正確。
如果再從重新來過,我還是用一樣的方式面對。

這兩年,一起實行很多事情,也做了這輩子想不到的事。
去年底,去了一趟澳洲打工度假。
這趟旅程讓我更明白,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學會放下過去放不下的人事物。
能這樣子過來,真的是有另外一半的全心支持。

如果說,這兩年學會了什麼,我想學會了讓自己更輕。
畢竟以前包袱跟背包太重,有太多事務放在心裡。
拿出來以後,反而更能跟對方溝通。
不管,從現在未來到以後,我都還是想牽起你的手,
一起到世界的各處去生活。

兩年,不長也不短。
謝謝你,我更了解自己。
謝謝你,在乎我每次溝通的感受。
謝謝你,每天來接送我,只為了見面十五分鐘。
謝謝你,接受這樣子調皮搗蛋的我。
謝謝你,總是忍受我想睡覺就會大發脾氣。
謝謝你,總是能在我生氣或難過的時候,想到辦法讓我笑。
謝謝你,常常讓我笑點很低。
謝謝你,有你我真的很滿足了。
也謝謝你,願意牽著我的手繼續往下走。
說好了,再怎麼牽著的手,說好都不放開。
打勾,蓋章。



by  mimophoto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