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ophotolife +

2/07/2014

【Chrome擴充功能】Momentum 美圖療癒妳的視覺


超療癒的風景美圖,解救你飢渴的心。
((( 殊不知,看完都超想出國去玩的!




每天打開Chrome,最期待就是看風景美圖了。
台灣人,每周上網以及使用電腦的時間,都超過12小時,你我都不例外。
最近,熊老大跟我講一個好物。
幫我裝在Chrome上,每天開分頁,都會出現令你 WOW的頁面。

常使用Chrome的人,應該對他的擴充功能不陌生。
我就在上面裝了很多外掛,可以方便瀏覽的時候使用。



快點來介紹這個簡單的擴充功能吧!

步驟:
 1.先打開Google Chrome瀏覽器,點開 Momentum ,會出現下圖
  2.按下右上方  +免費  的按鈕。



  3.會跳出確認新的應用程式,要新增【Momentum】嗎?

  4.按下新增後,立即幫妳/你新增 Momentum擴充功能在Chrome。

  5.新增完畢後。
開開心心的打開你的Chrome分頁,立馬會出現令你心曠神怡的風景美圖。






(((這美圖的頁面還是免費的!!
他美到我都覺得怎麼可能不收費。
如果看完照片,你也很心動的話,快加入這個免費的擴充功能吧!
(((看自己的美圖還不過癮,還硬要看熊老大的美圖!!
快來欣賞我每次打開分頁的美圖吧!



































  





















































現在還在陸陸續續收集我每天的美圖,累積到一定的數量,我在更新上來。
快點快點,加入我的Momentum行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